追求夢想

斯穎音樂

香港長笛教坊

燃點音樂熱誠

啟發長笛愛好者

最新消息:

- 2024 七十六屆香港校際音樂節: Anchor Loo - 中學初級組長笛獨奏冠軍

- 2023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成績: Lee KaYan 小六 (8級 - 良)

- 2023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成績: Yeung Sze Tai 小三 (3級 - 良)

- 2023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成績: Yan Chin Yau 小五 (3級 - 良)

適合不同程度的長笛課程

young flute player

初級

皇家音樂學院
一級至五級

flute player with conductor

中級

皇家音樂學院
六級至八級

jason flute

高級

皇家音樂學院 / 聖三一音樂學院
演奏級

syrinx flute choir


長笛不但是一件獨奏樂器,在樂團裏亦是重要角色之一,多參與樂團演出可以提高演奏水準。除了加強指法運用技巧外,高度的合作性更能有助訓練拍子、節奏、音準及音色。我們亦能從而提高自己的音樂水準。

吳偉雄先生

創辦人,導師

輕鬆 友善

適合所有年齡和不同程度的長笛音樂坊

我們對長笛教育精益求精 。 作為音樂教育工作者,培育學生對音樂的理解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。 於敎學過程中,我們不只教授長笛演奏技巧 ,更著重音樂語言,樂曲風格,作曲家背景及歷史等元素,讓學員達至最佳學習效果 。
我們深信學員過往的比賽及考試成就,能充分憑證我們的信念是成功的 。

關於我們

維修服務

長笛產品

了解更多

Copyright © 2024 Syrinx